星期二, 9月 11, 2007

9/5實驗室聚餐-健康煮

為了歡送3個碩班學姐跟1個博班學姐畢業,實驗室找了這家有點昂貴的涮涮鍋慶祝
順便當作謝師宴,感謝老師兩年來的指導,(所以明年就換我了嘛??)
DSCF0558.JPG
地點在學校附近,天母忠誠路上的健康煮,光是看到忠誠路三個字就可以想像這家店
不便宜了,果然一到店裡就有高級餐廳的感覺,可是人太多了所以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拍
只能拍拍招牌當作安慰摟
DSCF0577.JPG
不能免俗地一進店裡服務生馬上倒飲料給我們,有別於其他店飲料清一色地開水或
泡得很淡的茶,這裡提供了綜合果汁,還喝得到一粒粒果粒喔。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隨時看我們東西沒了都會問要不要加點,收盤子速度超快的
DSCF0564.JPG
一開始還沒加料鍋裡就有好多菜,而且都很新鮮的感覺,因為我感冒的關係一個人
吃一盤,真不知是福還是禍
DSCF0583.JPG
第一盤點的當然是肉啦,這裡有豬肉、雞肉、羊肉、還有頂級霜降牛肉,可是無論
怎麼吃我都吃不出來霜降牛與一般牛肉有什麼差異,難道是我感冒的關係嗎??
倒是羊肉很不錯,腥味少鮮度夠
DSCF0584.JPG
綜合盤,看起來像一人份其實是四人份,剛好一人一顆不過可以一直加點
真想叫他們一次上多一點,甘蔗蝦口感不錯其他普普
DSCF0579.JPG
DSCF0580.JPG
海鮮盤,除了蝦子我不吃其他的我都嘗了一遍,花枝漿很不錯吃得到花枝,旗魚片
口感太老了而且沒味道,蛤蠣普普大致上還ok
DSCF0585.JPG
重頭戲來了,生蠔是這家店的招牌菜而且無限量供應喔,學長一直叫一直叫最後竟然
吃了10幾顆,我想他晚上一定睡不著的,哈哈。學弟吃了也叫我試試看,可是我從來沒吃過
不敢吃阿,最後還是禁不起誘惑,用吞的把一顆直接吞進去,果然如學弟說的都是調味料的
味道,還不錯可是再叫我吃一顆我一定不敢
DSCF0587.JPG
最後的壓軸,別家很難看到的麻糬,煮完後丟到黑糖花生粉裡攪一攪
絲毫沒有火鍋湯底常有的鹹味,反而是黑糖香與麻糬香味,這是那天我們唯一全體認為
好吃的,也許是太好吃了竟然限量只能點一次,真是氣死我了!!

1 則留言:

Aaron_P.T.C.henptry 提到...

半年呦~~~ wa hahaha
從入學到快畢業~~

好快呦